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雪苑

用健康的心态面对人生,用幸福的旋律谱写生活,用芬芳的气息感受生命

 
 
 

日志

 
 
关于我

余生长于乡野,求知于象牙塔,涉世至今,执着于梦想,追求自由。虽供职体制内,却傲然情怀,居方寸之间,能心态平和怡情自乐。爱好文学,喜好音乐,听一曲悠扬小调,读几卷经世良文,观窗外繁华浮世,写心中万千感概。年纪虽轻“老气横秋”,言语虽薄诚实厚道。爱所爱之人礼待亲友,孝所孝之人敬恃上亲。掩不掉乡文情愫,挥不去童年过往。人到中年,内心平淡了许多,平凡,平淡,平常是自己的人生,平静的生活,敬业的工作,真诚的交友,平实的为人!不苛求轰轰烈烈,一定要问心无愧!

行走在路上  

2015-08-30 00:31: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路上 - 静雪苑 - 静雪苑
 

行走在路上
会看到独一无二的阳光
一路播洒下鲜花的种子
前进的脚步不曾停下
人群匆匆向后
车流匆匆向后
时间匆匆向后
岁月匆匆向后
回忆匆匆向后
希望匆匆向后
一切匆匆向后
唯有我行走的脚步
溯江而上
那条河流潮落潮涨
那些水草青了又黄
一路奔忙
只因山的那头水的那湾
有我故乡的月亮
有我追梦的天堂


行走在路上
也曾想在某个路口停留
追梦之旅让我一路寻求
经常思念儿童时无邪的笑脸
偶尔也想起生活中所谓的苦难
从前依然是从前的从前
原点再也回不到生活的原点
多少景色来不及细看
多少困惑来不及悟感
多少牵挂在我心头震撼
多少追求在奋进中实现

行走在路上
偶尔打量那些陌生的脸庞
或者透过车窗
感受扑面而来的阳光
飞驰而逝的
是那些过往的时光
我毅然决然地行走在路上
不论我走向多远的远方
而起点
依然来自那个
让人刻骨铭心的村庄
伫立在村口守望
依然是那张让我牵挂的脸庞
在那缕缕熟悉的皱纹深处
储藏着行进的地图和无尽的能量
让我时常能找到前行的动力和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170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