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雪苑

用健康的心态面对人生,用幸福的旋律谱写生活,用芬芳的气息感受生命

 
 
 

日志

 
 
关于我

余生长于乡野,求知于象牙塔,涉世至今,执着于梦想,追求自由。虽供职体制内,却傲然情怀,居方寸之间,能心态平和怡情自乐。爱好文学,喜好音乐,听一曲悠扬小调,读几卷经世良文,观窗外繁华浮世,写心中万千感概。年纪虽轻“老气横秋”,言语虽薄诚实厚道。爱所爱之人礼待亲友,孝所孝之人敬恃上亲。掩不掉乡文情愫,挥不去童年过往。人到中年,内心平淡了许多,平凡,平淡,平常是自己的人生,平静的生活,敬业的工作,真诚的交友,平实的为人!不苛求轰轰烈烈,一定要问心无愧!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主持词  

2013-03-10 19:5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主持词

(2013年3月7日)

 

同志们:

根据市委安排,我们召开201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陶明伦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宣传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工作。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在此之前,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宣传工作汇报,陶书记对我市2012年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 新的要求。

出席今天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同志,市委宣传部各位副部长及市直宣传系统一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文广新局局长、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宣传系统一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

同志们,为了开好会议,提两点要求:1、请大家自觉关闭通讯工具,会议中间不要接打手机;2、请大家自觉保持会场秩序,不要开小会。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我传达陶明伦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宣传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大家欢迎!

……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宣读《 201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综合先进单位》等2个表彰文件。

……

由于时间关系,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后到市委宣传部领取奖牌和证书。会议进行第三项:递交201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责任书。请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文明办、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日报社、市文广新局和永城、夏邑等9个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依次上台递交目标责任书。

……

会议进行第四项: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

同志们,刚才,会议学习传达了陶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宣传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递交了2013年度宣传工作目标责任书,贾瑞琴部长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

贾部长的讲话主题突出、鲜活生动,思想性、指导性和号召力很强。贾部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全市宣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又对如何切实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同志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切实按照贾部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宣传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市工作的各项部署上来。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传达学习要快,贯彻内容要实,落实效果要好,切实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

下面,就会议的贯彻情况,我讲三点:

一要迅速汇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参加会议的同志回去后,要迅速向县(市)区委、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做好汇报,让主要领导了解中央、省、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重视和支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二要认真学习。贾部长的讲话务实性、指导性、创新性都很强,富有理论和实践的双重价值,是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做好今年全市宣传工作的有力动员。同志们回去后,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认真研究,准确把握,结合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卢展工书记、陶明伦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武装思想,指导工作。

三要抓好落实。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按照陶书记的讲话要求,按照贾部长代表市委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理清思路、理出重点,制定好今年宣传工作的具体方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将会议传达贯彻情况、今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打算,及时上报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同志们,我们这次工作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提升士气、务实创新的会议,各级宣传部门和广大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准确把握今年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重点,以更加坚定清醒的政治自觉、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努力开创商丘跨越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散会!

  评论这张
 
阅读(15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