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静雪苑

用健康的心态面对人生,用幸福的旋律谱写生活,用芬芳的气息感受生命

 
 
 

日志

 
 
关于我

余生长于乡野,求知于象牙塔,涉世至今,执着于梦想,追求自由。虽供职体制内,却傲然情怀,居方寸之间,能心态平和怡情自乐。爱好文学,喜好音乐,听一曲悠扬小调,读几卷经世良文,观窗外繁华浮世,写心中万千感概。年纪虽轻“老气横秋”,言语虽薄诚实厚道。爱所爱之人礼待亲友,孝所孝之人敬恃上亲。掩不掉乡文情愫,挥不去童年过往。人到中年,内心平淡了许多,平凡,平淡,平常是自己的人生,平静的生活,敬业的工作,真诚的交友,平实的为人!不苛求轰轰烈烈,一定要问心无愧!

在市直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主持词  

2010-12-07 11:0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志们:

    市委三届十次全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谋划“十二五”和在中原经济区战略格局下加快商丘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商丘发展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基本原则和战略支撑,响亮提出了“富民强市”的中心任务,提出了“两高一提升”的发展目标,描绘了商丘“十二五”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推动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今天李部长在这里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参加今天会议的主要有: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

      今天的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座谈发言;二是李部长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座谈发言。

      首先请      发言;

      下面请      发言;

      下面请       发言......

     

      由于时间关系,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不再一一发言。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李部长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刚才李部长就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主要讲话。李部长深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对市直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李部长的讲话思路清晰、论述深刻、解读精深、措施具体,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指南。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认识、谈理解、谈思路、谈措施,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全市宣传系统各单位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基本判断上来,统一到“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上来,统一到建设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的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富民强市”的中心任务上来,统一到关于推进商丘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积极应对各种矛盾和问题,更加有效地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主要是认真学习王保存书记在全会开始和结束时的两次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刚才李部长的讲话精神,把李部长刚才概括并要求我们深刻领会的“八新”作为学习和宣传的重点,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科学选题,在全市迅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的宣传强势。要充分利用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十一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宣传全市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及各级各部门努力做好当前工作的积极进展;充分报道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实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形成合力,要统筹好新闻宣传、理论研究、思想道德建设、文艺出版和精神文明创建,把全会精神的宣传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贯彻到各个方面;统筹好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内宣与外宣,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的宣传机制,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扩大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效果;统筹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力量和社会力量,引导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类学校,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宣传和阐释全会精神,形成全社会广泛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的生动局面。

      同志们,新起点蕴含新使命,新思路激发新动力,新方针催生新作为。让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加倍坦荡的视野,加倍非凡的勇气,加倍昂扬的斗志,加倍扎实的工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为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的座谈会到此结束,散会!


附:新闻稿

市直宣传系统举行座谈会 

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德才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李德才要求,市直宣传系统要精心组织部署,抓好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专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凝聚党心民心;开展理论研究,推出研究成果。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潜心钻研,反复体会,把握实质,融会贯通,把做好当前宣传工作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了认识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为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7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